白小碎

不会写,就看看。


(only一个脑洞,并不好吃)

.
.
.
.
.
.
.
.

亲王想撮合三十出头年轻有为(又漂亮(划掉)的亲戚帕里斯和卡普莱家聪明漂亮的小女儿朱丽叶联姻,跟红妈约好了时间带朱丽叶来自己家见见帕里斯。

提伯尔特听家里仆人说起这事,决定翻墙进亲王家把这件事搅黄。
罗密欧听朱丽叶说起这事,决定翻墙进亲王家英雄救美。
茂丘西奥听罗密欧说起这事,决定跟着罗密欧翻墙进去看热闹。顺便拖着没事干闲着也是闲着(但并不想去)的班伏里奥一起。

然后踩在班伏里奥肩上第一个爬上了后墙却下不去的罗密欧被路过的朱丽叶救了下来。
接着踩在班伏里奥肩上爬上去的茂丘西奥在墙头上看到了自己翻上去的提伯尔特,两个人站在上面打了一架。

等班伏里奥好不容易自己爬了上去,他站在墙头上往亲王家的花园里看了看。
罗密欧早就跟朱丽叶手牵着手跑了。
茂丘西奥和提伯尔特打着打着就滚在了一旁的草地上不知道在干什么。他也不是很想知道。
倒是有一个穿着正式身段优雅的男士此刻正站在下面看着他。
他赶忙窘迫地拍了拍身上的灰土和肩上被表弟以及好友踩出的鞋印子。

下面的男士朝他伸出了一只手。
“您好,可爱的男孩,请问需要我的帮助吗?”



(内容不好吃,但是逆年龄差真的很好吃。(虽然严格来说并不是逆年龄差(我在说什么

评论

热度(21)